【品牌建设】“圆梦行动,有你有我有笑”——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市民学校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6浏览次数:2620

圆梦行动,有你有我有笑”——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市民学校文化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田净 日期:2018-05-06访问次数:{访问次数}

 

田净/文 陈亚玲/

继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活动使心愿飞翔,文明促劳动光荣”主题文化教育活动,55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再次组织志愿者前往大石庙社区,开展了以“圆梦行动,有你有我有笑”为主题的文化教育活动。

一如往常,志愿者耐心地帮小朋友们辅导功课讲解作业,开展情景式教学的“Engnish Class”,轻松愉快的教学方式让小朋友们深刻体验到了学习英语知识的乐趣。

在“活动使心愿飞翔,文明促劳动光荣”活动中,志愿者曾让小朋友们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梦想,而此次活动则是它的延续,目的是为了圆每个小朋友写下的梦。孩子的世界永远是最纯真无邪的,他们中的有些小朋友是想要得到心爱的玩具;有的小朋友是想要成为医生、科学家、老师;有的小朋友则是希望能够健健康康的,和家人生活在一起,永远不分开。经过志愿者的不懈努力,部分小朋友们的愿望被实现了,而现在还不能实现愿望的小朋友收到了志愿者送的棒棒糖,也收到了来自学校同学的回信,他们鼓励支持小朋友们为梦想不懈努力。一张张稚嫩灿烂的笑脸,一双双助人奉献的手,铸就了小朋友们大大的梦。


活动结束后,记者有幸采访到一位圆梦的小朋友。她的梦想是拥有芭比娃娃套装,当问及她拿到礼物时的心情,她布满笑容的脸庞就已经表明一切。孩子的世界就是如此单纯简单,毫不掩饰地想要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


责编:陈亚玲

审核:蔡佳妤

指导老师: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