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品牌】我院“数统星空”文化育人品牌建设之“授课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3304

为全面提高我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课堂实践。2018年12月10日晚上7点,“数统星空”文化育人品牌建设之“授课大赛”决赛于诚意楼209教室如期举行,此次比赛面向我院16级全体同学,由我院副教授陈强、学生会主席张涵、办公室主任陈媛媛、组织部副部长徐洁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参赛选手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面对台下的评委和观众,淡定自若,挥洒自如,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赢得了老师、同行的高度认可。每位参赛选手抑扬顿挫的教学语言、娴熟的教学技巧、丰富翔实的教学内容、充满个性亮点的授课方式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他们结合生活实例,注重教学情境设计,深入浅出地讲解知识要点,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带进了精彩的课堂,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评判,张旭在此次大赛中夺得桂冠,任霞、陈举获得二等奖,张敏心、黄润润、葛修红获得三等奖。最后,陈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此类活动,提升自身的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