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代班心理普查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776

为让全校2018级新生了解心理普查,确保本期心理普查顺利举行。10月10日19时,我校在诚意楼310召开了2018级代班心理普查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咨询中心)主办,学生心理健康互助中心承办。由咨询中心主任刘畅担任讲师,我校2018级全体代班参加。

2.jpg

会议伊始,刘畅主任对开展此次培训会的目的做了简单介绍,并强调了心理普查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她用‘骆驼’、‘狮子’、‘婴儿’来比喻青春期前、青春期、成年后,由此阐述了自我同一性的整合,从而要让全校学生重视心理健康,成为一个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在注意事项中,刘畅主任强调做到‘到场准时、态度认真、按要求作答、客观真实’四点。最后,刘畅主任从地址、预约电话、预约流程、活动简介四个方面对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做介绍,她表示:“同学们有人际关系、就业抉择、情感问题都可以拨打咨询中心电话,咨询中心免费为全校学生服务”。

1.jpg

此次培训会使全校2018级代班知道了心理普查的流程,了解了开展心理普查的重要性,有利于接下来的心理普查顺利进行。至此,我校2018级代班心理普查培训会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