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雏鹰第五期领导力训练营开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901

为了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努力探索职业经理人和自主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不遗余力地为学生个性化成长另辟蹊径,助推管理学院育人目标超预期实现。我院于11月8日下午七点在正心楼410成功举行雏鹰领导力开营仪式。此次活动由团委书记黄艳青、团委学生会主席周雄,以及17,18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由杨真言主持。


活动伊始,周雄雏鹰领导力训练营做了简单介绍,他说到这个组织成立于2015年,是由管理学院组织开办,学生自愿参与,通过超常规举措和特别方法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的群团组织。同时周雄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脚踏实地,集中精力好好学习,坚持不懈,保持初心,大胆尝试,多参加学院学校组织的比赛,无悔自己的青春。继而,郑方上台分享在雏鹰一年的心得与收获,期间他就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出了三点建议:一树立明确而可行的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可浪费时间,浪费青春


  

随后,黄艳青老师上台作总结。他讲到,雏鹰训练营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雏鹰训练营中互相监督,有纪律,有要求去锻炼,去成长。最后他强调,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不要想着一蹴而就,一步登天,而是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过来。


最后袁洒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邀请老师和同学们拍照留恋。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雏鹰训练营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己的大学有了更明确规划,同时雏鹰训练营也会因同学们的加入日新月异。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