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3240

为给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了合作、创新的机会,用科技解决全球最棘手问题,将创意变为商业现实,让学生们了解科技的前沿,技术的革新,11月22日,我院于崇仁楼开阳学术报告厅举行“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宣讲会参与此次讲座的分别是来自我院16、17级学子。

讲座开始前,同学们有序进场,按步就座。经过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讲座步入正题。宣讲老师首先通过短视频给同学们展示了微软科技带给人类的福利,同学听讲十分专注,聚精会神。从短视频中,同学们可以清晰地了解到技术在互联网时代已经取得巨大进步和突破。人工智能已经开始逐步渗透到人类的日常生活,在未来,人工智能将融入医疗,服务,制造等各个行业。老师指出,未来我们的生活将更加趋于智能化,随着技术飞速的革新,传统的诸多行业将会面临巨大的挑战。

此次宣讲具有重大价值,同学通过此次宣讲了解到更多的知识,提升了个人认知,同时老师也带动同学们思考,使得同学们在后期的参赛工作上有了一定的预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