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四期IT大讲堂“从0到1”讲座

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3205

为了帮助学生深层次了解所学专业,进一步提升学生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和固化职业教育成果,9月14日下午4点,我院于崇仁楼408会议室举办IT讲座,为学生奉上一场专业的饕餮大餐。本次主讲人为我院优秀毕业生陆兴文。

  




  我院优秀毕业生陆兴文着重向同学们解析了计算机发展的前景,软件技术行业技术发展方向,并就专业核心技术学习的路径和方法做了详细指导。陆兴文学长就指出:“编程是最接近超能力的能力”,他强调,认真的学习一门语言真的很有趣,你会发现他有许多你意想不到的东西。接着,学长还为大家分享了他在程序员的生活,为大家解决了许多困惑。

 

  本次讲座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让同学们认清了目前的形势,增强了专业认同。结束后,很多同学表示,让他们更加了解专业的前沿发展,更加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