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习在社区蔚然成风”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768

亲爱的同学们:

       世上有朵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青春年少的我们正处于长知识的黄金年华,作为一名积极、阳光、向上的长师学子,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为了自己的前途,为了国家的未来,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此,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学风建设部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

       一、践行一日作息,养成学习习惯。我们要严格落实一日学习生活作息制度,杜绝寝室脏、乱、差、懒等不良现象,推行寝室内务标准化建设,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让学习向社区延伸,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二、加强自我约束,抵制沉溺网游。我们要充分发挥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制定寝室公约,互相监督,共同进步。杜绝周一至周五在行课时间、 午休时间、晚自习时间以及周日到周四晚22:30以后在宿舍玩网络游戏。

       三、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生涯规划。我们要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培养高雅的生活情趣,做好大学四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将有限的时间用在最有意义的事情上,明白只有练就过硬本领,才能击水中流,当好新时代弄潮儿。

      同学们,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让学习在社区蔚,然成风,莫让青春在游戏中荒芜。

      长江师范学院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宣

      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