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我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714

为切实增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提高我院的就业质量。9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3D实训中心为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的企业有安博教育集团、重庆本土“扯馆儿”喜剧社,2016级辅导员孟超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

孟超老师首先对此次招聘宣讲企业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结合2020级毕业生情况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强调了就业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同时告诫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要重视安全就业与诚信就业。


安博教育集团联合用工单位打造“一带一路”国际人才培养计划。集团就业负责人刘周芸说明企业招聘岗位政策,详细地介绍了企业状况和招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期间,刘老师询问了同学们关于自己求职薪资以及个人职业生涯的期待等相关问题。紧接着,刘老师分享了个人在迪拜工作的经历,并鼓励同学们要敢想、敢做、敢拼。

“扯馆儿”,成立于2016年,是重庆本土喜剧团队。我院毕业生现团队负责人于阅详细地介绍了团队招人用人计划。同时他也鼓励立志创业,有想法,有才干的同学加入团队,一起为梦想拼搏。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学子拓宽了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