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2019学年度先进个人标兵答辩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3719

11月20日晚7点,我校团委、学生工作处在诚意楼三楼、四楼分别举办十佳百优班集体、学业成就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标兵答辩会。我校各二级学院多名优秀代表参加此次答辩会。党委宣传部部长、学生工作部部长盛全生,教务处副处长董顺伟、汤鹏主学生工作处相关指导老师及各二级学院部分领导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答辩人员个人情况汇报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通过ppt的形式,介绍自己参与过的竞赛或项目以及获得过的荣誉。各优秀代表准确地规划时间,流畅地讲解着。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抓住问题的关键,从容自信地回答着评委。

       大数据与智能工程学院的蔡昆,流利、自信地讲解自己的荣誉与奖项。他曾获得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年重庆市辩论赛“冠军”、MCM/ICM国际二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奖项,不断刷新着本校奖项的记录。大学期间,在参加一些国家、市级比赛的同时,他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体育、志愿活动,不断丰富自己。

  

保存

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吴劲松,有着积极向上的政治思想,使他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他曾获得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一等奖、ICAN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一等奖等奖项。 2017级的唐帅,来自土木建筑学院。他从容冷静地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历程。在担任学习委员和科研助理中,他学到了很多知识并荣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四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他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以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做事态度赢得了观众称赞。


        校长奖学金学业成就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体育活动先进个人、十佳百优班集体,这一系列答辩不仅是对校优秀学子的考验和选拔,也向外展示了各个专业不同领域的青年学子在自身努力和学校人才培养教育下做出的突破性成就。各个奖项的设置是对优秀学生的肯定,也激励着广大青年学生勇于实践,勇于创新,刻苦学习。据悉,评选结果将在校学生处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