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琪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2313

12月17日上午,绵阳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四川省纪委监委驻绵阳师范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琪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戴玄,党委宣传部负责人接待了王琪副书记一行,双方一同参观了我校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南苑八舍学生社区服务中心等,并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宾主双方主要交流了宣传思想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方法与经验。戴玄副书记向王琪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近年我校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区建设、校园景观打造等,取得了一定成效。戴玄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提升两校宣传思想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水平。

王琪副书记高度评价了我校校园环境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社区建设的成效。她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丰,让她深刻体会到高校校园文化建设需要落到实处细处,宣传思想战线要凝聚全体教职工力量,从思想到行动、由内而外地建设校园文化与校园环境。

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全生从理论武装、意识形态、新闻宣传、文化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情况。

会上,双方就意识形态把控、校园传教防范、宣传工作考核、师风师德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气氛十分融洽,双方都希望可以展开进一步交流合作。


(记者:谭豪银/文 实习记者:刘娇/文 赵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