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1854

为向师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抗击新冠肺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的具体内容,2020年9月8日上午10时,长江师范学院学生社区组织该时段没课的师生于党员活动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师生们聚精会神地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在过去8个多月时间里,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通过学习此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师生们进一步感受到我国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展现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和中国担当;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保障下,我国才能让飞速蔓延的疫情得到显著控制。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这次抗击疫情中所涌现出的“00”后、“90”后是新时代的榜样,他们展现出了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精神。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



       (学生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