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青春筑梦 ——记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278

榜样引领,青春筑梦

——记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榜样示范引领作用,1010日,学生处在玉衡学术报告厅和摇光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长江师范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答辩会。学生处、教务处、财务处、招就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参评的54名优秀学子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进入答辩环节。答辩会分为文史类和理工类。选手主要从思想道德修养、学业成绩、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展示。展示了杰出的学术成就、崇高的理想目标、热心的志愿活动。他们秉持初心,他们面对困难不退缩,在磨砺中造就更好的自己,彰显出新时代青年精神,他们心中有梦想,眼中有光芒,他们始终保持着对知识的渴望和追求,他们优异的表现赢得现场的掌声。参赛选手们思路清晰、从容应答评委老师的提问,充分展现了长师学子自信自强、神采奕奕的良好精神面貌。

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为参加答辩的优秀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树立了优秀学生代表典型,激励更多学子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奋发向上,勤学励志。

 

(通讯人|胡曼诗 图片|媒体推广部 张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