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雪白冬季,赏阅运动趣味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12浏览次数:64

迎接雪白冬季,赏阅运动趣味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七届趣味运动会

为提升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凝聚力和合作精神,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让勤工人充分展示自己,加强彼此交流。20231110日下午,在行知体育场迎来了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第七届趣味运动会,由中心指导老师韩立文老师,主任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干事共同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现场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伴随着音乐响起,一场热身运动,率先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紧接着是各部门进行节目展示,充满激情和活力的表演使得掌声不断,现场一片欢呼喝彩游戏环节中,运动员们一个个朝气蓬勃、摩拳擦掌、蓄势待发但又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一时间操场上充满欢声笑语,青春的气息肆意洋洒。激烈的比拼下,各个部门的比分不分上下。拼搏和奋斗的精神在你我之间传递,小伙伴们的距离也在合作中一步步拉进。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活动临近尾声,合影留念让时间定格在了这一刻,小伙伴们在趣味运动会中收获了无穷的快乐,也感受到了勤工大家庭的温暖与热情。

此次趣味运动会锻炼了勤工小伙伴身体素质,丰富了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文化建设,培养和增强了各位成员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