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学生家庭地震受灾情况摸排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80

关于开展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学生家庭地震受灾情况摸排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121823分,在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发生6.2级地震,学校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灾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请各位辅导员老师摸排一下本院甘肃学生家庭受灾情况,如有特殊困难,即刻启动临时困难救助。现就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排对象

 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摸清情况。各学院高度重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同学逐一联系详细了解学生及家庭受灾情况。

   2.教育引导,关怀关爱。请各学院做好受灾地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爱工作。同时引导学生知恩感恩、担当责任、回馈国家和社会,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3.请各学院于今天下午4前将学院受灾学生摸排情况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05室蒋老师。

 

                                                                                                                 学生工作处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