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我院开展重庆九龙云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502



为了让2020届毕业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了让企业获得更多优质的应聘者,919日晚7时,管理学院诚邀重庆九龙云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因勇在3D经管实训中心记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我院2016级辅导员孟超出席此次宣讲会,该公司部分橙衣战士、我院部分2020届毕业生和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学子到场聆听了此次讲座。

公司董事长董因勇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对同学们毕业后的定位与选择作了详细分析,用数据对比了近几年的就业情况。紧接着,他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的商业模式、绩效考核、晋升体制等。他说到,希望同学们能够给自己一个机会,到九龙云端“胸怀全国,仗剑天涯”成就最好的自己。


据悉,九龙云端是一家服务政企的商务秘书型互联网企业,公司旗下九龙云端创新园以工商财税服务为入囗,依托地址托管及人脸识别系统,跨越地域与承载量限制,联动上下游服务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减负服务。目前,九龙云端创新园已在重庆、四川、上海、山东、安徽、河南、湖北等省份 31 个园区落地运营,并获得当地政府批文及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