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22浏览次数:2124

12月13日下午,我校在致远楼52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6次学习会。中共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到会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中共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理论宣讲。他以大量的史料、鲜活的案例、详细的数据,围绕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精彩解读。他指出,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一项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黄大勇书记主持会议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和研究阐释,扎实推进我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他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细落实责任、强化检查督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学校综合配套改革、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推动重大空间行动计划紧密结合,推动学校建设发展跨入新征程、实现新飞跃、迈向新台阶。

我校地方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郑万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祝国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在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会。


(记者:肖丽雯/文 孙俊杰/图 实习记者:向臙娟/文 刘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