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817

   2020年5月9日下午2:30,学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320会议室开展了“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郑丽萍同志主持,15名支部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通过QQ群分享了5月主题党日方案,要求党员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陕西、山西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等内容,并撰写了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从集体交党费开始。大家集体打开长师信息服务平台,在“党组织”板块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5月党费并签字。接着,由郑丽萍同志带领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寄语》和《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她特别强调了这两项内容对于学生工作的指导意义,并结合当前实际分享了学生处在爱国主义教育、社区建设、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蒋灵毅、周新超、谭洲敏、周灵力四位同志分别就脱贫攻坚、学生思想引领、学生管理与服务、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分享了学习心得,体现了“忠诚履行使命·落实责任担当”的主题。最后,党支部书记盛全生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学生处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担当精神,并要求大家继续毫不松懈;对于理论武装,他鼓励大家要全面加强自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提高工作的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