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四川甘孜州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808

关于开展四川甘孜州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专项

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951252分,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学校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灾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根据《长江师范学院临时困难补助管理条例》,学校决定启动灾区学生专项资助工作。现就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四川省甘孜州泸定县地震中受灾严重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二、资助标准

根据学生及其家庭具体受灾情况核定,补助标准500--2000/人。

三、申请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院初审后,填写《长江师范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说明所在家庭受灾情况

2、学校审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学生情况,根据学生情况发放相应资助金。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摸清情况。各学院高度重视,四川泸县籍同学逐一联系详细了解学生及家庭受灾情况。

2.教育引导,关怀关爱。请各学院做好受灾地区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细心做好受灾学生的关爱工作。同时引导学生知恩感恩、担当责任、回馈国家和社会,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3.请各学院于2022930日前将申请表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305室蒋老师。

 

                                        学生工作处

202297

 

长江师范学院临时困难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