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诠责任担当,用奉献书不凡篇章 ——记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携手马鞍社区义工活动签约仪式暨志愿者承诺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28浏览次数:131

以奋斗诠责任担当,用奉献书不凡篇章

 ——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携手马鞍社区义工活动签约仪式暨志愿者承诺大会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矢志奋斗、甘于奉献,奉献的人生最美丽。无私奉献、勇挑重担,方显担当精神。新学期新气象,20231027日在行健楼320召开了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携手马鞍社区义工活动签约仪式暨志愿者承诺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资助服务中心主任蒋灵毅、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指导老师韩立文、马鞍社区书记张先知、社区负责人代玉、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主任陈锦超和“小蜜蜂”义工团部分志愿者。



签约仪式在陈锦超主任对“小蜜蜂”义工团的总体介绍中拉开序幕。上届留团志愿者代表贺江琴以她自身经历向新干事们分享了经验及感受。随后,本届志愿代表周小瑶从周五清扫活动和周日支教活动两方面的理解中,表达了她希望在志愿活动中遇见更好的自己。马鞍社区张先知书记对“小蜜蜂”义工团志愿活动表达了高度赞扬,提出对未来的美好祝愿。接着学生资助服务中心蒋灵毅主任鼓励新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提升自己、服务他人,增强主人翁意识。最后,勤工助学服务中心韩立文老师同马鞍社区张先知书记进行协议签约仪式。“小蜜蜂”义工团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及承诺签字仪式。



此次签约仪式不仅架起了中心同社区的桥梁,增进了校内外的联系,同时也让新志愿者们对未来的志愿活动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坚守奉献初心,捍卫志愿信念。祝愿“小蜜蜂”义工团的志愿者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韶华、牢记初心、点燃激情,让青春在志愿中洒光!

(通讯人|倪伊蕊 图片|陈鑫怡 王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