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随影动,心影共鸣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6

心随影动,心影共鸣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观影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2023112218:00-19:00,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于在北十六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举行观影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大家播放了《放牛班的春天》。该电影讲述了一位音乐教师被派到一所偏远的法国乡村教授音乐课程。他通过音乐渐渐地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和尊敬,并组建了一支合唱队的故事。在观影期间,大家都保持着良好纪律,认真投入地欣赏今天所播放的电影,为自己也为他人提供了良好的观影环境。电影结束后,大家都有序离场,并带走座位附近的垃圾,保持观影地点的干净整洁,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观影活动拉下了帷幕。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的心情,也减缓了大家在大学中急促的脚步,让大家在繁忙的生活和工作中有一丝闲情雅致。

(通讯员|谢乐欢 图片|彭香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