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实践出彩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市场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61

青春飞扬,实践出彩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市场拓展活动

随着疫情结束,疫情防控全面放开,居民消费欲望持续高涨,与此同时,兼职岗位需求量也随之增大,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校内服务部、校外市场部、家教部于2023129日在涪陵城区、金科美玲广场、泽胜中央广场等地展开市场拓展活动。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校内服务部、校外市场部、家教部的干部及干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干部、干事们在东门集合,再由各负责人有序带领前往涪陵城区、金科美玲广场、泽胜中央广场等地点进行相应工作。在到达工作地点后,各位干部为相应干事们分配不同的任务,在工作过程中,干事们积极地与商家的沟通,以了解商家们的需求和期望。在工作完成后,大家又井然有序地返回学校。最后,此次市场拓展在大家的配合下拉下帷幕。

通过此次市场拓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三大兼职部门在涪陵周边的社会知名度,拓宽兼职渠道,增加兼职岗位数量,也增加了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校内服务部、校外市场部、家教部各位干事的实践经验。

(通讯员|谢乐欢 图片|媒体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