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眸盘点硕果香 奋楫扬帆启新航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2024届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73

回眸盘点硕果香 奋楫扬帆启新航

 ——记勤工助学服务中心2024届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

时光荏苒,光阴似水,不经意间,本学期就快要结束了。在2024年即将到来之际,长江师范学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为了让各干部、干事们回顾过去的所得与欢乐,与各位小伙伴一起辞旧迎新,迎来充满希望的2024年,特地开展2024届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勤工助学服务中心的韩立文老师、主任团和各部门成员于2023122119:00玉衡学术报告厅参与此次活动。


各干部、干事们先在玉衡学术报告厅门口进行签到再抽取红包,并根据红包里指定的数字寻找座位。活动伊始,由部长们一同准备的开场秀表演拉开序幕,这也为大家渲染了欢乐的氛围;接着由主任团成员发言并述职;随后由各部门进行工作汇报并进行节目表演;紧接着由韩立文老师进行发言。接下来就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幸运锦鲤抽奖环节,这也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中奖的干事们都喜笑颜开,未中奖的干事也一同祝贺。接着到了摇号发言环节,抽中的干事分享了这学期在部门所学到的新知以及对在该部门的感受。随后就到了小游戏环节,大家都积极参加。最后以一张合照结束了此次活动,照片上充满了大家的欢乐与幸福。大家也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期末总结大会暨元旦晚会,让各干部、干事们回顾了这学期所得到的欢乐及学到的新知,也对各自部门有了新的感受。并满怀希望地迎接即将到来的2024年。

(通讯员|谢乐欢 图片|媒体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