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朋辈学习训练营项目——长师艺课朋辈训练营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3-12-23浏览次数:50

第一批朋辈学习训练营项目——长师艺课朋辈训练营开讲了!

1221美术学院2021级学生周雍群以书签绘画梅兰竹菊为主题,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艺术课程来自十余个学院80余名学生参加为推动实施笃学工程,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建立朋辈学习助力机制,充分发挥朋辈育人作用,202312月,学生工作处面向广大学生,遴选立项了10个朋辈学习训练营项目本次开讲的长师艺课朋辈训练营就是其中之一。 


在开讲仪式上,周雍群以其丰富的艺术经验和教学经历,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而富有启发性的课程。通过讲解技巧和示范实践,引导学生们掌握绘画的基本技能和表现手法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和分享。 

长师艺课朋辈训练营的开展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训练营,他们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和技能,还结识了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质。 


朋辈学习训练营项目的实施,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成长平台。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共同促进学习氛围的营造和学风的建设。

(美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