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勤养德,以工长技 ——记2024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9浏览次数:10

以勤养德,以工长技

——2024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大会

为全力深入落实学校资助政策,提升勤工助学在帮扶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巨大作用,202438日下午2点半至5点,大学生资助与成长发展委员会在拏云小广场举办长江师范学院2024年长江师范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大会。

在招聘会面试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热情洋溢的交流声和咨询声交织在一起。本次招聘会共有41个用工单位。同学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与心仪岗位的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地交流,负责人也根据工作需要挑选心仪的人选。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自立自强和社会实践能力,也为其提供一个勤工助学的平台。并在不影响正常学习的前提下,通过勤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改善学习和生活条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经过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广大长师学子提升了综合素质,也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为未来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讯人|谢乐欢  图片|媒体推广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