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回顾过往、沉淀经验,也为明确未来方向、凝聚共识,学生社区自我管理委员会于6月7日在开阳学术报告厅举行了述职大会。

会上,各部门代表及南、北苑楼层长依次上台,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特色亮点与实践感悟,同时详细分析不足和原因,展望下一阶段工作。


社区管理科指导老师对自我管理委员会过去一年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团队建设与后续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后为年度优秀部门及年度优秀干部颁奖。



本次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不仅为大家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更让全体成员在分享与互动中加深了联结,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